小雨

三男控,深陷松沼中。
灣家人。
主食/產糧:速度松、チョロ右。

【速度松】找回過去的速度 (1)

【速度松】找回過去的速度


※相關連結※

简体:(1)


※注意事項※

‧速度松主軸(おそ松×チョロ松)

‧日常+宗教

‧無H,但有KISS

‧長篇

‧雷者勿入


(1)


眼淚從チョロ松臉上滑下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。

「誒...」感覺臉頰有些冰涼,チョロ松用手背抹了一下,才驚覺自己從臉頰到頸部早就濕了一片。

對於剛剛做的那個夢,腦袋裡還有著模模糊糊的印象。

用睡衣的袖子一口氣擦乾滿臉的淚水,他撐著身子坐起來,左邊十四松睡過的床位一片混亂,大概是已經起床了。トド松和一松也都不在,カラ松的鏡子還放在自己的枕頭上,人卻不見蹤影。右邊的おそ松還睡得正香甜,頭髮亂七八糟的,嘴巴還流著口水,雙臂牢牢的扣在自己腰上。

──睡相有夠糟糕。這樣以後怎麼娶得到老婆。

チョロ松苦笑了一下,沒想到因為肩膀的牽動,淚腺又開始湧出淚水。

──到底...到底是在哭什麼啊...我...

不知道為什麼,眼淚就是流個不停。

只要看見おそ松。

他吸了 吸鼻子,鼻水流動的聲音在靜謐的房間中迴盪。

──果然還是不可能的吧。那種事。

扭過頭去不看おそ松,他再次擦乾眼淚,用盡全力給了自己一抹淡笑,然後恢復平時的一號表情,輕輕地把おそ松扣在自己腰上的手拉開,站起身走去。

等耳邊響起拉門關上的聲音,おそ松張開半閉的眼睛,翻了個身。

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他曾是個惡魔,而チョロ松則是一位湖神。

那是多久以前,おそ松自己也忘了。

 
* 
 
 

「聽說這個池塘裡有個女神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。」惡魔おそ松帶著朝聖一般的心情,興高采烈地來到池塘邊。

「喂──有人在嗎──女神大人──?」他繞著整個池塘喊了一遍又一遍,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──啊,好像要丟些什麼進去女神才會出來吼。

喊到一半如夢初醒,おそ松掏了掏口袋,扔了一本工口書到湖裡。

果然,頓時湖面金光閃閃,一個穿著白紗的身影從水面浮出。

在女神的頭上,帶著一頂用鮮嫩綠葉編織成的頭冠。白紗鬆垮垮的纏掛在肩膀上,白皙的頸子和鎖骨延伸至右邊裸露的胸膛,在泛著水光的陽光下一覽無遺。纖細的手腕上繫著綠葉編的手環,兩隻手上分別捧著一本【嗶──】和一本【嗶──】。

「糊塗的旅人啊...」空靈的美聲在森林裡迴盪。「你丟失的,是這本【嗶──】呢?還是這本──嗚啊!?」

沒等女神說完話,惡魔便彎膝一蹬撲了上去。

【哇啊超級可愛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想打包回家啊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可以S●X嗎?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這是女神嗎!?這已經是上帝了吧?】         【溼答答的太犯規了】         【我不當惡魔了!把我召回天堂當妳的僕人吧!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想H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一天晚上多少錢?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想跟她●●●】

這是在おそ松腦內播放的彈幕。

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      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媽的你是誰!!!!!!!】

這是在チョロ松腦內撥放的彈幕。

然而正當兩人各自懷著完全不同的想法時,強烈的刺痛感從皮膚表層,搶先一步直衝大腦。

「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!!」

「嘶嘶嘶───!?」

おそ松反射性的從女神身上彈開,在湖邊的地上打滾。女神難受的皺著臉,用力捏住剛剛被惡魔碰到的手臂。

尖叫了一陣,兩人才慢慢的冷靜下來。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喂。」女神率先開口。

「你是誰?」

「啊啊,我叫おそ松。」盯著女神看許久,惡魔呆呆地回應。

「妳呢?」

「呃...我叫チョロ松。」猶豫了一會兒,女神有些勉強的回答。

「你......是惡魔吧?」

「嗯,對啊。」

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「誒,妳是女神大人吧?」

「────!!」突然女神臉上爆出青筋。

「你知道我是湖神還碰我!!你他媽的不要命啦!?就算是再笨再蠢再白癡的惡魔,應該也知道不能碰神吧!?這是常識吧!?」

「啊~對喔,我怎麼忘了。」惡魔用拳頭敲了一下掌心,頓時大悟。

見惡魔那副傻里傻氣的樣子,女神的火也消了一半。

「...然後啊,別叫我女神好嗎。」

「誒誒──!?為什麼!?」

「哪有什麼為什麼....」女神插著腰,皺著眉頭回答。「因為我是男的。」

──因為我是男的。

──因為我是男的。

──因為我是男的......

「誒,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────!!!???」おそ松錯愕的大叫。

「吵死了!」

「女神」摀著耳朵喊道。「怎樣啦,我是男的看不出來啊!」

「看不出來。」惡魔盯著女神的眼睛,認真地說。

「那你說說啊我哪裡不像男的!」

「嗯......」惡魔從頭到腳把チョロ松打量了一番。

「從頭到腳都像女的,只差了胸部。哦哦,認真一看連乳頭都是粉紅色的耶。你真的有小●●嗎?要不要我幫你檢查下?」

「才不要!!」女神用手臂擋住被惡魔眼神侵略過的裸露的胸膛,臉羞得紅紅一片。

「...你、你眼睛有病。」

「嗚啊啊......女神大人你看,你害我流鼻血了。」惡魔傾身指著自己的鼻子,兩道深紅色的液體從鼻孔流出。

「嗚呃......!給我走開!要是鼻血滴進湖水裡我就殺了你!」

從那一天開始,惡魔時不時就來湖邊找女神聊天,雖然女神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但終究也漸漸習慣了這種有些喧鬧的日子。

就這樣過了數百年。


* 
 
 

「吶,女神大人。」有一天,おそ松突然認真的對チョロ松說。

「我們結婚吧。」

「蛤?」背對著惡魔聽到這句話,チョロ松本來又要開始發飆揍人,舉起拳頭轉身看見他那真誠且嚴肅的表情,才慢慢把拳頭放下。

「你...你在說什麼啊,別開玩笑了。」剛開始有些難為情,但女神馬上恢復理智,淡然說道。

「才不是開玩笑。」惡魔的語氣突然變得有些強烈,嚇得女神抖了下肩膀。「你討厭我嗎?」

「也、也不是...」女神側過身去,把眼神移向身下的清澈湖水。

「但結婚什麼的...絕對不可能。你可是惡魔,而我是神。依天界的規則,神只能跟神結婚,連人類都不行,跟惡魔更是禁忌。你也知道,我們連觸碰到對方都不行啊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都是男的──」

「你倒是看著我說話啊!」一邊聽著チョロ松又開始歇斯底里的說出一大串話,おそ松盯著他稍微泛紅的後頸,突然厲聲說道。

女神一怔,皺著眉轉過身來,正想抱怨他兇什麼兇,卻看到惡魔的臉近在眼前,還不斷向自己靠近。

唇上貼來一片柔軟,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得什麼話也說不出口,チョロ松腦中一片空白。おそ松抬起手撫上他那帶有水氣的背脊,強烈的刺痛感瞬間襲來。チョロ松反射性的用力掙扎,但他只是加重了力道扣住他的腰,並用舌頭撬開他的嘴唇。

濕熱的氣息侵入口中,兩人的舌頭緊緊交纏,唾液流動所產生的陣陣水聲在湖邊迴盪。面對對方開始變的越來越深的吻,チョロ松放棄掙扎,默默承受分別從背部和臉上傳進腦內的劇痛。

おそ松這邊也不好受,炙熱的灼痛在每一條神經上竄流,但他不在意。痛苦的半睜開眼,チョロ松深鎖的眉心牽出漂亮的曲線,在緊閉的雙眼上方蔓延。おそ松忍住想要強上他的衝動,只是靜靜的,用力的吻住對方。

チョロ松感受得到,おそ松透過那強勢的深吻傳達出的排山倒海的愛。腦內浮現數百年來,對他來說算是非常短暫的、沒有孤單的那段時光裡,他們兩人相處的每一幕。

從那天おそ松來到湖邊撩他開始,他的生活不再千篇一律、單調乏味,而是充滿了各種新的色彩。惡魔每次來到湖邊,便緊挨著湖岸對著女神講個不停。除了一大堆沒意義的垃圾情話以外,他也說了許多他在外面世界所遇到的事情。這對一直以來都不曾離開這片湖泊的女神來說,就像新奇有趣的童話故事一般,為他的世界灌進了知識的泉源。

仔細回想起來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各種色彩上都漸漸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色。

實在痛得受不了,皮膚刺痛得快燒起來了。おそ松鬆開手,不捨地將兩人的嘴唇分開。

霧氣中牽著兩片艷紅的銀絲懸著,斷開。

黃昏的湖很美,美得就像畫一樣。

一朵雲飄過,遮住了橘紅色的夕陽。

畫中的人沉醉在自己的美好世界中,卻沒有注意到畫框外,有誰在注視著自己。

 
 《待續》



-後記-


第一次寫速度文,覺得有點緊張但又有莫名爽感 (?

以後也會繼續更新後續,希望不會棄坑!
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文章!


下章請走:(2)(繁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