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

三男控,深陷松沼中。
灣家人。
主食/產糧:速度松、チョロ右。

【速度松】找回过去的速度 (1)

【速度松】找回过去的速度


※相關連結※

繁體:(1)


※注意事项※

‧速度松主轴(おそ松×チョロ松)

‧日常+宗教

‧无H,但有KISS

‧长篇

‧雷者勿入


(1)


眼泪从チョロ松脸上滑下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。

「诶...」感觉脸颊有些冰凉,チョロ松用手背抹了一下,才惊觉自己从脸颊到颈部早就湿了一片。

对于刚刚做的那个梦,脑袋里还有着模模糊糊的印象。


用睡衣的袖子一口气擦干满脸的泪水,他撑着身子坐起来,左边十四松睡过的床位一片混乱,大概是已经起床了。トド松和一松也都不在,カラ松的镜子还放在自己的枕头上,人却不见踪影。右边的おそ松还睡得正香甜,头发乱七八糟的,嘴巴还流着口水,双臂牢牢的扣在自己腰上。

──睡相有够糟糕。这样以后怎么娶得到老婆。

チョロ松苦笑了一下,没想到因为肩膀的牵动,泪腺又开始涌出泪水。

──到底...到底是在哭什么啊...我...

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就是流个不停。


只要看见おそ松。


他吸了 吸鼻子,鼻水流动的声音在静谧的房间中回荡。

──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。那种事。

扭过头去不看おそ松,他再次擦干眼泪,用尽全力给了自己一抹淡笑,然后恢复平时的一号表情,轻轻地把おそ松扣在自己腰上的手拉开,站起身走去。


等耳边响起拉门关上的声音,おそ松张开半闭的眼睛,翻了个身。

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他曾是个恶魔,而チョロ松则是一位湖神。


那是多久以前,おそ松自己也忘了。



 

 

「听说这个池塘里有个女神,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。」恶魔おそ松带着朝圣一般的心情,兴高采烈地来到池塘边。

「喂──有人在吗──女神大人──?」他绕着整个池塘喊了一遍又一遍,都没有任何回应。

──啊,好像要丢些什么进去女神才会出来吼。

喊到一半如梦初醒,おそ松掏了掏口袋,扔了一本工口书到湖里。

果然,顿时湖面金光闪闪,一个穿着白纱的身影从水面浮出。


在女神的头上,带着一顶用鲜嫩绿叶编织成的头冠。白纱松垮垮的缠挂在肩膀上,白皙的颈子和锁骨延伸至右边裸露的胸膛,在泛着水光的阳光下一览无遗。纤细的手腕上系着绿叶编的手环,两只手上分别捧着一本【哔──】和一本【哔──】。

「糊涂的旅人啊...」空灵的美声在森林里回荡。 「你丢失的,是这本【哔──】呢?还是这本──呜啊!?」

没等女神说完话,恶魔便弯膝一蹬扑了上去。


【哇啊超级可爱! 】 【好想打包回家啊! 】 【可以S●X吗? 】 【这是女神吗! ?这已经是上帝了吧? 】 【湿答答的太犯规了】 【我不当恶魔了!把我召回天堂当妳的仆人吧! ! 】 【好想H】 【一天晚上多少钱? 】 【好想跟她●●●】


这是在おそ松脑内播放的弹幕。


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 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      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 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    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   【妈的你是谁! ! ! ! ! ! ! 】


这是在チョロ松脑内拨放的弹幕。


然而正当两人各自怀着完全不同的想法时,强烈的刺痛感从皮肤表层,抢先一步直冲大脑。

「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!!」

「嘶嘶嘶───!?」

おそ松反射性的从女神身上弹开,在湖边的地上打滚。女神难受的皱着脸,用力捏住刚刚被恶魔碰到的手臂。

尖叫了一阵,两人才慢慢的冷静下来。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喂。」女神率先开口。「你是谁?」

「啊啊,我叫おそ松。」盯着女神看许久,恶魔呆呆地回应。

「妳呢?」

「呃...我叫チョロ松。」犹豫了一会儿,女神有些勉强的回答。

「你......是恶魔吧?」

「嗯,对啊。」

「你知道我是谁吗?」

「诶,妳是女神大人吧?」

「────!!」突然女神脸上爆出青筋。

「你知道我是湖神还碰我!!你他妈的不要命啦!?就算是再笨再蠢再白痴的恶魔,应该也知道不能碰神吧!?这是常识吧!?」

「啊~对喔,我怎么忘了。」恶魔用拳头敲了一下掌心,顿时大悟。

见恶魔那副傻里傻气的样子,女神的火也消了一半。

「...然后啊,别叫我女神好吗。」

「诶诶──!?为什么!?」

「哪有什么为什么....」女神插着腰,皱着眉头回答。 「因为我是男的。」


──因为我是男的。

──因为我是男的。

──因为我是男的......

「诶,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────!!!???」おそ松错愕的大叫。

「吵死了!」「女神」捂着耳朵喊道。 「怎样啦,我是男的看不出来啊!」

「看不出来。」恶魔盯着女神的眼睛,认真地说。

「那你说说啊我哪里不像男的!」

「嗯......」恶魔从头到脚把チョロ松打量了一番。

「从头到脚都像女的,只差了胸部。哦哦,认真一看连乳头都是粉红色的耶。你真的有小●●吗?要不要我帮你检查下?」

「才不要!!」女神用手臂挡住被恶魔眼神侵略过的裸露的胸膛,脸羞得红红一片。

「...你、你眼睛有病。」

「呜啊啊......女神大人你看,你害我流鼻血了。」恶魔倾身指着自己的鼻子,两道深红色的液体从鼻孔流出。

「呜呃......!给我走开!要是鼻血滴进湖水里我就杀了你!」


从那一天开始,恶魔时不时就来湖边找女神聊天,虽然女神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,但终究也渐渐习惯了这种有些喧闹的日子。


就这样过了数百年。



 

 

「呐,女神大人。」有一天,おそ松突然认真的对チョロ松说。

「我们结婚吧。」

「蛤?」背对着恶魔听到这句话,チョロ松本来又要开始发飙揍人,举起拳头转身看见他那真诚且严肃的表情,才慢慢把拳头放下。

「你...你在说什么啊,别开玩笑了。」刚开始有些难为情,但女神马上恢复理智,淡然说道。

「才不是开玩笑。」恶魔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强烈,吓得女神抖了下肩膀。 「你讨厌我吗?」

「也、也不是...」女神侧过身去,把眼神移向身下的清澈湖水。

「但结婚什么的...绝对不可能。你可是恶魔,而我是神。依天界的规则,神只能跟神结婚,连人类都不行,跟恶魔更是禁忌。你也知道,我们连触碰到对方都不行啊。更重要的是,我们都是男的──」

「你倒是看着我说话啊!」

一边听着チョロ松又开始歇斯底里的说出一大串话,おそ松盯着他稍微泛红的后颈,突然厉声说道。

女神一怔,皱着眉转过身来,正想抱怨他凶什么凶,却看到恶魔的脸近在眼前,还不断向自己靠近。

唇上贴来一片柔软,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什么话也说不出口,チョロ松脑中一片空白。おそ松抬起手抚上他那带有水气的背脊,强烈的刺痛感瞬间袭来。チョロ松反射性的用力挣扎,但他只是加重了力道扣住他的腰,并用舌头撬开他的嘴唇。

湿热的气息侵入口中,两人的舌头紧紧交缠,唾液流动所产生的阵阵水声在湖边回荡。面对对方开始变的越来越深的吻,チョロ松放弃挣扎,默默承受分别从背部和脸上传进脑内的剧痛。

おそ松这边也不好受,炙热的灼痛在每一条神经上窜流,但他不在意。痛苦的半睁开眼,チョロ松深锁的眉心牵出漂亮的曲线,在紧闭的双眼上方蔓延。おそ松忍住想要强上他的冲动,只是静静的,用力的吻住对方。


チョロ松感受得到,おそ松透过那强势的深吻传达出的排山倒海的爱。脑内浮现数百年来,对他来说算是非常短暂的、没有孤单的那段时光里,他们两人相处的每一幕。

从那天おそ松来到湖边撩他开始,他的生活不再千篇一律、单调乏味,而是充满了各种新的色彩。恶魔每次来到湖边,便紧挨着湖岸对着女神讲个不停。除了一大堆没意义的垃圾情话以外,他也说了许多他在外面世界所遇到的事情。这对一直以来都不曾离开这片湖泊的女神来说,就像新奇有趣的童话故事一般,为他的世界灌进了知识的泉源。

仔细回想起来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各种色彩上都渐渐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色。


实在痛得受不了,皮肤刺痛得快烧起来了。おそ松松开手,不舍地将两人的嘴唇分开。

雾气中牵着两片艳红的银丝悬着,断开。


黄昏的湖很美,美得就像画一样。

一朵云飘过,遮住了橘红色的夕阳。

画中的人沉醉在自己的美好世界中,却没有注意到画框外,有谁在注视着自己。


 《待续》




-后记-


因为是第一次用简体写文,所以有错字的话欢迎纠正!

以后也会继续更新后续,希望不会弃坑!


以上,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文章!


下章請走:(2)(简)

评论(2)

热度(22)